酥糖绿豆冰

六一特别篇—呐,给你吃糖~

ooc归我,文笔不好勿喷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咱们都是小朋友~






  今天,南波万幼稚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六一儿童节!

  

  在这一天,幼稚园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收到来自老师的棒棒糖,还可以参加幼稚园组织的游园会,观看精彩的节目甚至集邮换奖品。

  

  南波万大班1班的小朋友也在期待着这一天,从早上开始就躁动不安了。以蒲熠星小朋友为代表的1班小朋友们从进入班级的那一刻就开始和小伙伴们分享带来的零食,交流下午的集邮经验。

  

  “小朋友,安静一下,咱们现在来分一下儿童节的糖果哦!麻烦齐思钧小朋友来帮老师发一下呢。”

  

  “好的,老师!”齐思钧站起来将桌子上的一大袋糖果抱起来,颤颤巍巍的走向蒲熠星的课桌方向,一张小脸憋得通红,活脱脱一个粉面馒头。

  

  周峻纬看见了便顺手接过了齐思钧手中的糖果袋。

  

  “小齐,我帮你把糖果袋拿着吧。你直接把糖果分发给他们就行了。”

  

  “好哎,谢谢峻纬~”

  

  总之,最后的最后,一班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糖果。

  

  郭文韬看着面前的糖果,一张小脸都皱到了一起,不是他想要的味道。

  

  “韬韬,怎么了?收到糖果怎么还是不开心啊?”蒲熠星凑到郭文韬身边问到。

  

  “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啦~也没什么的”郭文韬撑着脸,手指拨弄着那颗糖,心不在焉的回答到。

  

  “呐,给你吃糖。韬韬不要不开心啦!我的糖也给你吃哦~”蒲熠星也撑着脸,把攥在手里的糖果推给郭文韬。“但是不是白给哦,韬韬要亲我一下来交换哦。”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推过来的糖果,正好是他喜欢的口味,想着亲一口也不亏,就吧唧一口在蒲熠星白嫩嫩的脸蛋上留下一个带有奶味的口水印。

  

  至于蒲熠星,他在郭文韬亲了他之后就一直在嘿嘿傻乐,想着妈妈告诉他的:如果有人亲了你,那你以后就要和他过一辈子了哦!满脑子都是:好哎,韬韬要和我一辈子在一起了嘿嘿。

  

  再看这边,齐思钧和周峻纬分发完糖果后就坐回了自己的座位,然后周峻纬转头兴奋的对着他后方的齐思钧说:“小齐,我的这个糖是你喜欢的味道哎!咱们要不要换一下啊?”

  

  “好啊,正好我的这个是你喜欢的味道呢,那就谢谢峻纬啦!”

  

  两人换完糖果后,周峻纬掏出自己藏在桌子里面的小盒子,小心翼翼的把这颗糖放了进去,再郑重其事的把盖子合上。那小盒子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小玩具,每一件都贴上了标签。有“小齐送的qiaoke力”、“小齐给我的纸巾”、“小齐借给我但我wang了还的xiangpica”......今天,小盒子终于要新添“小齐给我的tangguo”了!

  

  周峻纬美滋滋的观赏着自己的小盒子,齐思钧也开心的拿着自己换到的糖果和自己的同桌郭文韬炫耀。

  

  “韬韬,这是峻纬给我的糖果哦!”

  

  “哦,我也有,两个,蒲熠星给我的,一个亲亲换的。”

  

  “什么?一个亲亲可以直接换一颗糖?我也去试试。”

  

  于是齐思钧转身向周峻纬招了招手,在他低下头来之后也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口水印,然后向他摊开手,想要糖的意思不言而喻。

  

  周峻纬在收到来自齐思钧的亲亲后就整个人愣在了原地,直到看见齐思钧伸出来的手才楞楞的问了一句“什,什么意思?”

  

  “糖啊!韬韬说一个亲亲可以换一个糖呢!”

  

  “不,不行!我给你我的巧克力,但是糖果不能给你。”

  

  “好吧,反正我也不亏。”齐思钧拿了巧克力,欢天喜地的转过头去和郭文韬继续聊天了。

  

  “不,你可亏死了。亲亲了就要绑定了呀!”周峻纬心里想着,一边为齐思钧感到可惜,一边又开心的想到自己和齐思钧一辈子绑定了哎!

  

  “糖酒猪,把你的糖果给我吧,求求你啦~”邵明明拉着唐九洲的袖子晃了又晃,声音也是一软再软,他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为了糖果,邵明明,你可以付出一切的,加油!然后深吸一口气,再次向唐九洲施展他的撒娇大法。

  

  唐九洲看了看手中的糖果,又看了看攥着他袖子的邵明明,心中天人交战,不知所措。给吧,自己有点舍不得,不给吧,看着邵明明这样感觉他会直接哭出来。

  

  “糖酒猪!你要怎样才能给我你的糖啊~”邵明明突然提高声音,想着自己是有求于人,又把声音软了下来,要哭不哭的望着唐九洲。

  

  唐九洲看着邵明明这个样子,忙不迭的把自己的糖果递了过去。“你,你别哭啊!给你给你,我的糖果都给你,别哭啦!”

  

  邵明明拿到糖后,直接多云转晴,给了唐九洲一个飞吻后也加入到郭文韬和齐思钧的交流小队中去了。

  

  “小何,给你,我的糖。”曹恩齐拿到糖后就一脸腼腆的把糖递给了何运晨。

  

  “谢谢曹宝!真好是我想要的口味呢!”何运晨从《幼儿园法律入门》一书中抬起头来,笑眯眯的看向曹恩齐,然后接过曹恩齐手中的糖果,又从抽屉里面掏出一小包薯片出来递给曹恩齐作为交换。

  

  “谢谢小何,咱们一起吃吧!”曹恩齐说着坐到了何运晨旁边,撕开薯片包装递给何运晨。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在一起分享着一包薯片,一个小脑袋还时不时认真的听着另外一个小脑袋说的普法知识不住点头。

  

  “黄子,你的糖什么味啊?咱俩换一个呗!”石凯拿到糖后就迅速望向了自己亲爱的同桌——黄子弘凡。

  

  “可以啊,咱俩玩扔骰子,如果你点数比我的大咱俩就换,如果你的比我小那就不换了哦。”

  

  也是,一场专属于石凯和黄子弘凡的欧皇之战开始了。只见石凯一个吸气,将骰子在手中不断摩挲,然后大喝一声扔出骰子,定眼一看:5!石凯瞬间觉得自己稳了,略带挑衅地看向黄子弘凡。再看黄子弘凡,一脸风轻云淡,略显随意地一扔便自信的坐回了座位上,石凯凑过去看,好家伙:6!石凯欲哭无泪,到嘴的糖果没了。

  

  石凯瘫回了自己的座位,却发现右边伸过来一只手,手上还拿着一颗糖,再往上一看,黄子弘凡挠着自己的头发说到:“看你可怜给你的,你别多想,咱俩只是换哦。”

  

  “好哦,知道啦,”石凯把自己的糖也递了过去,心中暗暗的吐槽着那人的口是心非,但是面上却是止不住的笑。

  

  总之,今天南波万大班1班的小朋友们都很开心,不知道屏幕前的小朋友你们今天开心吗?

                      

                                                          end.

  

  

喜欢的朋友可以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