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糖绿豆冰

520特别篇—我那怨种男友

ooc归我,文笔不好勿喷

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弘石

祝:阅读愉快~




论:小情侣520都是怎么过的?

  

  

蒲郭:

  郭文韬早早就知道蒲熠星在给自己准备520惊喜,毕竟这人一天已经鬼鬼祟祟出入书房不下十次了,每次都还要探头探脑确认他在不在周围,简直不要太明显。但是他决定装作不知道,毕竟蒲猫猫还是要面子的,反应太平淡可是会委屈的找他要亲亲的。

  

  于是520当天晚上,当蒲熠星在吃完一顿烛光晚餐后要求自己闭上眼睛时,郭文韬满脑子想的都是"终于要来了吗!让我看看你这几天鬼鬼祟祟到底准备了什么?",然后就任由蒲熠星拉着他走,直到蒲熠星兴奋的说:"可以了韬韬!把眼睛睁开吧!"

  

  郭文韬看到了一片闪烁的星光,那是用蜡烛围成的桃心发出的光,桃心中间还有一个礼物盒。然后他看见蒲熠星眼睛亮亮的看着他,用眼神示意他打开礼物盒。然后郭文韬打开礼物盒,看见里面装了满满一盒的信和一枚戒指。然后他听见蒲熠星说:"韬韬,虽然我曾在节目中说过对于情书,我只收不写,但是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所以我想我应该写封信给你,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告诉你你与我而言有多么特殊,但是直到写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不满足于只写一封,我错过了你人生中的很多重要阶段,我想给每一个阶段的你都写一封情书,告诉他在未来会有一个人爱你很久很久。至于这枚戒指,我的手上有一个一样的,虽然我们无法结婚,但我还是希望我能给你一个完整的仪式,我想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

  

  郭文韬听完这些感动得泣不成声,但是当他把所有信整理出来之后发现礼物盒居然还有一层,打开一看,好家伙直接两眼一黑,里面装的是黑色蕾丝猫耳女仆装,感动的心思顿时少了一半。

  

  郭文韬拿着这东西去质问蒲熠星,得到了那人的支支吾吾:"就,就是,想给你一个难忘的520啊!所以韬韬,今天晚上穿给我看吧。"

  

  很好,剩下的那一半感动也没有了。

  

  "确实难忘,为了回报你,你今晚睡书房吧,我看你这几天还蛮喜欢书房的。"

  

  "不要啊!韬韬!!"

  

  当然最后,蒲猫猫还是达成了他的心愿,代价是书房一周游。

  

纬钧:

  对于520惊喜,齐思钧的回答是:"没什么特别的吧?我感觉我天天都在过520来着。"不愧是你,名学最浪漫的男人—周峻纬。

  

  虽然齐思钧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周峻纬还是觉得这个日子还是很有必要的。于是他早早地就开始向身边的人取经,询问他们准备送自家npy什么礼物,但问了一圈下来都觉得极其不靠谱,最终还是决定自给自足,要足够特别,足够让老齐印象深刻。

  

  520当天,齐思钧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周峻纬寄来的。于是小齐老师兴奋的拆开包裹,然后一头黑线的看着包裹里面的东西:一个等身的,印着周峻纬大头的抱枕。小齐老师小心翼翼的将那东西拿起来,然后被一句充满机械音的:"老齐,我爱你"吓得直接撒手后撤步,平复心情后才发现那声音是抱枕中发出来的,这可真是一个"特别"的礼物啊。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还有。齐思钧往下翻包裹,发现里面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印满周峻纬大头的手机壳和睡衣,一盏印有周峻纬头像的转动时会发出声音的灯,一套印有周峻纬头像的锣等。这些东西难道不应该是蒲熠星才送得出来的吗?周峻纬这是...被附体了?

  

  带着疑问,齐思钧拨通了自家男朋友的电话,只听见电话那头,周puppy激动的问齐思钧收到礼物没有。

  

  "收是收到了,就是emm"

  

  "是不是感受到了我满满的爱,因为工作忙没有什么时间陪你,有了这些,你到哪都有我的身影了"

  

  "啊,嗯,我很喜欢"

  

  然后齐思钧打开了那盏灯,看着那堪比蹦迪的灯光陷入了沉思,良久头疼的关掉了它,至于那件睡衣,虽然自己很爱周峻纬,但是,半夜起床看到这个会直接吓没的吧?

  

  就是说,全名学最浪漫的男人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弘石

  石凯对于520礼物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求正常,毕竟黄子弘凡这个人思维过于跳脱了,比如他情人节时送了石凯一盒他自己的签名照并大方表示可以拿出去卖,再比如他去年520时送了石凯一个会唱歌的玛卡巴卡,石凯当时至少有一周脑子里面全都是:晚安,玛卡巴卡。所以这个520他真的只希望黄子弘凡送一个正常的礼物。

  

  终于到了520那天,石凯怀着忐忑的心情不断祈求着正常的礼物,然后打开礼物盒一看:一包瓜子?

  

  或许是看出了他的疑惑,黄子弘凡贴心解释,这可不是普通的瓜子,这是王维诗里的,哦不对,这是你曾在节目中磕过的花种的兄弟姐妹啊!

  

  石凯:谢邀,这个梗真就过不去了呗?我裂开了啊!

  

  当然,这不是全部。石凯同学还是在520收获了来自黄子同学的深情献唱并被他拉着一起合唱了一首又一首,甚至到最后黄子还来了一段语速飞快的rap,这就是话多且密的男歌手实力吗?

  

  黄子弘凡本体一定是小狗!石凯躺在床上,看着脖子上的咬痕和各种斑驳而暧昧的吻痕忿忿的想。然后他听见身上那人的声音:"这个时候还在分心想其他事情,看来是我不够努力了啊!"

  

  别别别,你已经很努力了,我真不想在床上躺一天啊!我裂开了啊!

  

  恭喜石凯,每日一裂目标达成!

  

九明:

  作为名学小学生恋爱法的优秀创始人,邵明明和唐九洲在送礼方面的想法出奇的一致:吃的,各种吃的,各种好吃的。但是唐九洲今年想要搞票大的,要准备与众不同的,邵明明绝对猜不到的礼物。

  

  520那天,邵明明抱着唐九洲送给自己的盒子,不断猜想盒子里面会是什么零食,是QQ糖?乐事新出的薯片?还是......然后他兴奋的打开盒子,里面没有QQ糖,没有薯片,只有一件按他的审美绝对不允许出现在他视线范围内的一件格子衬衫。

  

  "糖酒猪!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件衣服!"

  

  "哎呀,明明,这不是年年都送零食,今年想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嘛。而且格子衬衫多好看啊!"

  

  "本邵奈儿决不允许这玩意儿出现在家里的任何一个地方!今天不是它死,就是你和它一起死!"

  

  好吧,看来下次还是送零食吧。唐九洲将格子衬衫放到衣柜里面后跪在键盘上痛苦的想到。

  

  然而第二天,唐九洲就看见邵明明穿着昨天他送的那件格子衬衫出了门。"买都买了,花了钱的,不穿多亏啊!"邵奈儿如是说到。

  

  嗯,我知道,我也爱你。

  

启程:

  不愧是钢琴王子,曹恩齐520那天送给何运晨的是一首原创的钢琴曲,他弹,他听,好不优雅和和谐。

  

  一曲毕,曹恩齐从钢琴后面拿出一个礼盒递给何运晨,然后听见小何兴奋的声音:"哦哦哦!曹宝,你可以用曹阳光的语气把这个礼物递给我吗?还有金丝眼镜,一定要带上!"

  

  "收下吧,我最完美的艺术品,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你要记住,我爱你啊。"小曹不懂,但是小曹乖乖照做了。

  

  "哦哦哦!"何运晨激动的拍手,激动的尖叫,然后从曹恩齐手中接过礼盒,打开看了之后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

  

  《如何成为一个严谨的法律人》,《用笑声吹灭蜡烛的发音技巧》。好,很好,这个男朋友今天注逃不了来自键盘的关爱了。

  

  曹老师,没有关系,有好多人陪你一起呢!


  

  

  

  

虽然有点晚了,但还是要祝大家520和521快乐呀~

最后,喜欢的朋友可以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也可以点个关注~随缘更新哦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